有手感才爽!小米疑似將在明日推出遊戲手把!

Xiaomi

Xiaomi

  小米成為最有價值的新創公司之後並沒有停歇,公司的產品也不斷地推陳出新,不只是手機,更深入人們的家中。而今天小米遊戲在官方微博上更放上了三張相片,三張相片都表示小米即將在明日推出新產品,作為標語,這三張相片分別以「玩大的才爽」、「會震動才爽」、「有手感才爽」來暗示新的產品。

  藉由這三項暗示,外界猜測最有可能的產品就是遊戲手把,而且在第三張「有手感才爽」的圖片中可以發現類似於遊戲手把十字鍵與按鈕或搖桿的線條。而如果是遊戲手把,那第二張的「會震動才爽」也就不難解釋,至於第一張的「玩大的才爽」,外界則猜測是因為手把可以連接小米電視進行遊玩的緣故。

  在三張的圖片下方,小米表明了這項新產品將會在明天揭曉,此外三張圖片裡都有同樣的一句話「軟硬結合」,應該是指除了遊戲手把之外,小米也會另外推出與之相對應的軟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