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手機殼為 iPhone 6 加入可換鏡頭功能!

puzlook iphone 6 op

iPhone 6 的主相機能拍出非常美妙的照片,不過由於本身的設計問題,其相機只能拍攝固定焦距的相片。如果需要拍攝其他焦距的相片的話,用家唯有加入其他配件輔助。韓國手機配件商 Puzlook 看準這個機會,推出了一個可為 iPhone 6 加入更換鏡頭功能的手機殼,適合愛好拍攝的用家。

puzlook-iphone-6-op

Puzlook 的手機殼背部有一個框,用家可從 Puzlook 推出的鏡頭之中選擇 3 個安裝到機殼上,為 iPhone 加入各種拍攝能力。鏡頭選擇方面,廠方共推出了 2 組鏡頭套裝,其中基本版內含 180 度角魚眼、廣角、1.5 倍變焦及微距鏡頭,而另外的 Zoom Kit 則再加一個 4.5 倍變焦的鏡頭。另外手機殼的手柄部分設有安裝腳架用的孔洞,可配合相機腳架使用。

puzlook-iphone-6-0

puzlook-iphone-6-1
▲ 手柄設有收藏長變焦鏡頭用的位置。

這款 Puzlook 的拍攝手機殼支援 iPhone 6 及 6 Plus。雖然它已於韓國推出,但在韓國本土卻沒有相關的發售資訊,倒是中國的淘寶網已經有賣家推出代購服務,售價 958 人民幣 ( 約 1194 港元 / 4854 新台幣 ) 起,有興趣的用家可自行到淘寶網搜尋。

puzlook-iphone-6-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