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不知道!還有一個首發國家仍未重開 AOS 訂 iPhone 6!

no iphone 6 in japan aos jan 18 00

no-iphone-6-in-japan-aos-jan-18_00

iPhone 6 在上年 9 月發佈之後,首發國家有 9 個,亞洲有香港、日本以及新加坡,但這三個國家只有新加坡供應比較穩定,香港和日本先後長期斷貨。自香港 Apple Online Store 在上星期恢復預訂之後,香港果粉固然開心到睡不著了,但是在 9 個首發國家的 AOS 之中,還有一個,至今依然斷貨。

這就是日本了,原本日本跟隨其他國家,在 10 月中重開 Apple Online Store,但從上年 12 月初開始,日本 Apple Online Store 一直關閉 iPhone 6 的預訂,我們流動日報網站曾經分析過眾多原因,都不離開日元眨值令大量炒家出沒,日本果粉大量搶購 iPhone 6 等等,令當地 iPhone 6 大量缺貨導致。日本 Apple Online Store 曾出手調整價格,但不能阻止人們搶購,結果斷貨至今。

no-iphone-6-in-japan-aos-jan-18_01

至於香港的 AOS,iPhone 6 的出貨情況也有所延遲,之前小編提及過有 3 至 5 日,但是今日再查看,除了 iPhone 6 16GB 各色以及 iPhone 6 Plus 16GB 太空灰之外,其他款式的出貨日期普遍從 3-5 日延遲到 7-10 日,顯示 iPhone 6 系列的需求極高。除了香港果粉的大量需求之外,也有不少中國人特別是廣東省和澳門利用香港的親友訂貨,藉此節省因稅項導致的價格差距以及昂貴的合約價格,這有可能令港版 iPhone 6 供應然不穩定。

no-iphone-6-in-japan-aos-jan-18_02
香港 AOS

至於其他主要國家的 AOS,包括台灣、新加坡、中國,出貨的時間普遍已經去到 1 日出貨。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