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App】今日齊齊 P 圖!一鍵令你變身武媚娘!

mo mei leung in tintinp tou 00

mo-mei-leung-in-tintinptou_00
或者你不是中國宮廷劇的粉絲,但你如果有留意中國的微博、看吧等等,都不會錯過「武媚娘」三個字,中國宮廷劇《武媚娘傳奇》當中范冰冰飾演的武媚娘,其妝扮吸引不少中國民眾模彷,個個額頭多了一點紅。如果你也想裝扮得像武媚娘,最近一個排名勁升的應用程式就可以幫你一鍵變身。

天天 P 圖作為相片內的你美容的修圖應用程式,之前我們介紹過美容功能,但其實還有一個叫做瘋狂變妝功能,這功能最近更新了一個武媚娘的,方法十分簡單,首先下載和打開天天 P 圖應用程式,然後按一下「獨狂變妝」,打開之後以左右撥提供多個妝扮選擇,選擇「武則天妝」。

mo-mei-leung-in-tintinp-tou_01
之後就是自拍,或者幫他人的面孔自拍。由於時間關係,小編唯有犧牲色相(哭~~),自己扮一次試試。自拍之後,會提供預覽,按使用,如果不滿意的,按左下角的重拍。

mo-mei-leung-in-tintinp-tou_02

之後應用程式就會自動偵測面孔,把這個武則天妝化上去了。如果裝扮不準確,你除了可以拍過之外,還可以透過手動修正,把額頭的一點紅放到其他位置,例如你覺得滿意的話,按下一步完成裝扮,然後按保存,把相片儲存到相片 App 之中,然後透過微博,或在相片 App 分享到社交應用之中。

mo-mei-leung-in-tintinp-tou_03

其實這功能不止令你可以變成武媚娘,還可以把自己裝扮成查理卓別靈、聖誕美女、Frozen 的 Elsa、紅妝美女、胡鬚佬、蝴碟美人、彩虹眼美人、黑天鵝、熊貓眼、閃電俠、藝妓甚至如花也可以,至於效果方面,小編犧牲過一次了,之後就只能自己可以與自己,或朋友嘗試一下的。

mo-mei-leung-in-tintinp-tou_04

應用程式名稱:天天 P 圖
支援平台:iOS
分類:修圖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