扔掉探熱針!一個小儀器令 iPhone 變成智能溫度計!

kickstarter kalt 00

kickstarter-kalt_00

智能家居開始進入我們的市場,不論是電掣、門鎖、門鐘,就連溫度計也要智能,最近一間由美國克利夫蘭,就把溫度計變成 iPhone 的配件,插入 3.5mm 的插孔,就令 iPhone 變成一個智能溫度計,還要在 Kickstarter 集資,把這個智能溫度計變成現實。

Kalt 這個智能手機溫度感應器,現在就在 Kickstarter 網站進行集資。以儀器前頭的紅外線溫度感應器,去感知周邊環境的溫度。需要連接 iPhone/iPad 並以相關的 iOS 應用程式,去檢視 Kalt 偵測出來的溫度,目前未知檢查的溫度範圍,但從影片之中可以看到就算是冰天雪地,或是曬得滾燙的車輪都可以探測得到,而且容易攜帶。對去旅行而且未知當地實際氣溫的人,對每日需要探體溫才能夠上班上學的人都十分有用。

這溫度計不足 10 日!於 Kickstarter 網站集資逾六成!

雖然還有 23 日,但是從有關網站得知這個項目已經獲得 9999 美元目標的六成,大約 6000 多美元,早鳥人士只需 41 美元,就可以把這個簡單更方便的溫度計帶回家了,只限 100 名,3 月出貨。不過第 101 個也不需要灰心,這溫度計原價是 43 美元, 4 月出貨。寄到香港或臺灣需要 12 美元運費。

kickstarter-kalt_01 kickstarter-kalt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