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 300MB 的解謎!G5 龍山傳說續集限免!

Tales from the Dragon Mountain the Lair00

Tales from the Dragon Mountain the Lair00

  廣受好評的 G5 隱藏物件冒險遊戲又推出迷人的續作啦!在這款《Tales from the Dragon Mountain: the Lair》中,距離勇者 Mina Lockheart 擊敗 Lord Strix 至今,已有數年之久。但黑暗的陰影再次復甦,許多感到不安的神話生物都前來尋求 Mina 的保護。玩家將加入 Mina 與其好友 Malik 的危險旅程,尋覓線索並找出 Lord Strix 的巢穴。您將在旅程中遇見各式各樣的生物並提供你的協助,而他們也會助你一臂之力。

  正如 G5 過去的許多解謎遊戲一樣,在這次的冒險中我們也將經歷一番挑戰。玩家將探索 63 個奇幻場景、27 種迷你解謎遊戲、共 5 個章節精彩的故事劇情。另外為了喜歡挑戰的玩家,本作中將有 20 隻石龍等著你來收集並解鎖開成就,若是想要輕鬆遊玩的玩家,也可以是自己的需要選擇休閒、冒險或挑戰三種難易度模式。

  《Tales from the Dragon Mountain: the Lair》是《Tales from the Dragon Mountain: the Strix》的續作,此外本作也支援正體中文顯示,玩家也就不必怕看不懂遊戲內的劇情啦!動作快!Lord Strix 和他的殘酷大軍,每分每秒都變得更加強大!

  • 軟件名稱:Tales from the Dragon Mountain: the Lair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iPhoneiPa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