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創世神》三大職業裝備寶石鑲嵌攻略

dark

在《暗黑創世神》中,不同顏色的寶石鑲嵌在武器、防具、飾品和翅膀等不同類別的裝備上時會增加不同的屬性,所以要根據角色特點選擇正確的寶石鑲嵌是很重要的。

dark

  • 應用名稱:暗黑創世神
  • 應用類别:動作遊戲
  • 下載位置

dark-01

戰士職業裝備寶石鑲嵌

根據戰士所需的力量、暴擊傷害、生命值這幾大屬性加成,首推紅寶石和藍寶石。紅寶石鑲嵌於防具上時能提高力量屬性,藍寶石鑲嵌於飾品時能有效增加生命值,而綠寶石鑲嵌於武器或者翅膀時能提高人物暴擊傷害,所以在四大寶石中,戰士推薦在武器和翅膀鑲嵌能提高暴擊傷害的綠寶石,在防具上鑲嵌力量加成寶石紅寶石,在飾品上鑲嵌藍寶石以增加生命值。

dark02

刺客職業裝備寶石鑲嵌

關於刺客職業來說提高的敏捷、體力、生命值、暴擊傷害這幾大點,四大寶石中藍寶石和綠寶石是刺客鑲嵌首選。藍寶石鑲嵌在防具上時能提高體力值,鑲嵌於飾品時則能提高生命值,當綠寶石鑲嵌於武器或者翅膀時能提高暴擊傷害,鑲嵌在防具上時能提高人物敏捷屬性,所以推薦武器和翅膀都鑲嵌提高暴擊傷害的綠寶石。

dark04

法師職業裝備寶石鑲嵌

在遊戲中,法師需要在智力、暴擊傷害和生命值這三個屬性上進行加成,推薦黃寶石、藍寶石和綠寶石。法師推薦在武器和翅膀上鑲嵌提高暴擊傷害的綠寶石,在防具上鑲嵌有智力加成效果的黃寶石,在飾品上鑲嵌藍寶石以增加生命值。除了每個職業必備的綠寶石和藍寶石鑲嵌,黃寶石可以說是專屬於法師的寶石,智力對於法師而言至關重要,是法師強大法術攻擊的基礎。

在遊戲中玩家可以通過完成任務、參與遊戲活動獲取各等級的寶石,還能通過購買獲取寶石。參與《暗黑創世神》線上活動就可領取寶石寶箱,同時在活動中玩家還會有機會獲取高等級寶石,通過鑲嵌高等級寶石大幅度提升玩家人物屬性。

dark05

  • 應用名稱:暗黑創世神
  • 應用類别:動作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