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諾登爆料!英國政府使用另類方法追蹤 iPhone 用戶!

old iphone 5 useful tips 00

蘋果公司的智能手機 iPhone 因為系統安全,受不少用戶喜愛,不過近日斯諾登在一份最新的機密文件中透露,英國政府通訊總部(GCHQ)使用了一種高級手段來追蹤 iPhone 用戶的行蹤。

iphone-cut-copy-paste

根據 The Verge 報導,斯諾登最新機密文件中,表示英國政府通訊總部(GCHQ)利用一台受感染的裝置來追蹤 iPhone 上的數據,因為 iPhone 難以入侵,因此GCHQ改用第三方裝置取得 iPhone 的UDID,隨後利用廣告 cookies 的方式一樣獲取 iPhone 用戶數據。

mac-os-x-mountain-lion-messages-ipad-iphone-macbook-air

斯諾登表示,英國政府通訊總部採用各種途徑追蹤 iPhone 用戶已有一段長時間,幸好蘋果方面不久前已經意識到潛在嚴重性,即時採取了相關措施保護用戶。

macbook charing iphone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