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 威脅太大?外傳 Google 有意買下 Softcard!

Softcard

Softcard

  自從蘋果公司推出 Apple Pay 以來,這種支付服務遂即成為話題,不過身為科技巨頭之一的 Google 怎麼可能眼睜睜地錯過商機。根據國外媒體 TechCrunch 的報導,有消息人士指出 Google 目前有意買下 Softcard 這間公司。Softcard 是一間提供行動支付的公司,由 AT&T、T-Mobile、Verizon 三家美國電信商於 2010 年時成立,原名為 Isis Mobile Wallet。

  消息人士透露,Softcard 本月稍早遣散了 60 名員工,目前公司內部正在進行結構改革,每日更得花費近百萬美金,因此需要額外的金錢支助。不過 Softcard 拒絕回應任何有關併購的消息,而 Google 也不願意對此事表態,但是還是有消息指出 Google 已經正在與 Softcard 洽談,且價格可能不會超過 1 億美元,比當初三家電信商創立時的價格還低。

  至於 Google 為什麼對 Softcard 感興趣,其中最有可能的原因就是 Softcard 的專利,或是目前已知 Softcard 正在申請的專利,光該公司就有 120 項。此前,更傳出 Paypal 與微軟有意收購 Softcard,不過按照目前的情況看來應該是還沒有定案的,如今再傳出 Google 有意收購,也更讓人在意未來 Softcard 的動向為何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