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漫畫《死神》改編《BLEACH Brave Souls》展開事前登錄活動!

BLEACH Brave Souls00

BLEACH Brave Souls00

  月牙天衝!人氣漫畫《死神》在今年春季即將推出新的手機遊戲啦!這款由 KLab 所推出的《BLEACH Brave Souls》將是一款登陸 iOS / Android 雙平台的 3D 動作手機遊戲,遊戲的官方網頁也在今日公開。當然除了官方網頁之外,也開放讓有興趣的玩家參與事前登錄活動。

  在這款遊戲中,玩家將扮演漫畫中的角色黑崎一護、朽木露琪亞、阿散井戀次等人在漫畫中的世界與「虛」進行戰鬥。利用 3D 的畫風來重現角色戰鬥時的斬擊快感,每位角色由於斬魄刀的不同也會有不同的華麗招式可以施展。而為了宣傳,團隊更是找來了當紅樂團「Hello Sleepwalkers」來為遊戲演唱主題曲。

  目前參與事前登錄的玩家,將會在遊戲開放後獲得角色十番隊隊長「日番谷冬獅郎★3」,另外還會獲得「靈玉」5 個。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到遊戲官方網頁填寫資料申請事前登錄資格。

《BLEACH Brave Souls》遊戲官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