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 Steve Jobs!蘋果可能在這一日發佈 Apple Watch !

apple watch event feb 24 2015 00

apple-watch-event-feb-24-2015_00

上年 9 月,Tim Cook 以 One more thing 名義發佈 Apple Watch,但是蘋果只是展示了未能運作的手錶,以及在不同網站展示功能。不過,有美國網站就從小道消息,得知蘋果可能在一個十分重要的日子,公開真正的 Apple Watch 的更詳細資料,以及另一個主力產品, 12 吋 MacBook。

TGAPP 網站從不少小道消息得知,蘋果將會在 2 月 24 日舉行一個特別的發佈會。屆時 Tim Cook 會進一步把未知道的新功能介紹給其他人看,而且你會知道這隻手錶的發售日期以及錶帶的款式。蘋果會在 3 月尾至 4 月初開售 Appl Watch,但未能知道正式發售日期。

Apple Watch iPhone Companion App_00

另一方面,之前傳了很久的 12 吋 MacBook,之前 9to5Mac 曾經洹染過它的樣子了,但 TGAPP 網站進一步指出會在 2 月 27 日開售。雖然未有任何證據證明是真確的,加上 MacBook Air 系列一般都會在年中開始換新一代,相信在這個時間推出的機會,還是持觀望態度,但是 Tim Cook 會否以 One more things 的形式,介紹這個最新的 MacBook?而唯一一個肯定的是,12 吋 MacBook 將會有 Retina Display。

12-in-macbook-air-leak-spec_00
12 吋 MacBook 的渲染圖。

蘋果可能會選擇 2 月 24 日的原因,是 Steve Jobs 的生忌,用這個日子發佈 Apple Watch,是延續 iPhone 6 在 Steve Jobs 第一次發表 Mac 機的歷史?或是純粹因為 Steve  Jobs 在當日生日而對這位科頭巨人作出致敬?沒有人知道。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