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Wi-Fi 技術在 2015 流行! 10 倍 Wi-Fi 速度取代有線上網!

wi fi wifi sign computer screen

目前越來越多用戶使用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等流動裝置,因此無線上網是必須的,而現在有最新的消息顯示,在不久的未來,以上裝置都有機會以 10 倍 Wi-Fi 速度來傳輸數據,將可以進一步取代有線上網。

wi-fi-wifi-sign-computer-screen

根據 soylentnews 的報導,新的技術名為「WiGig」,是工作頻率為 60 GHz 的無線技術,蘋果、微軟及 SOny 已經為新標準合作了數年時間,支援WiGig標準的產品亦開始面世,技術有望於2015年普及。

Wi-Fi-4

WiGig 能夠更快地傳送數據,主要原因是更高的無線頻率,能夠對更大量的訊息進行編碼,60 GHz標準最大傳輸速率為 7 Gb/s,目前最快的 Wi-Fi 標準為 433 Mb/s,效能提升將會達10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