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吸引力! Samsung Tizen OS 手機 Z1 可運行 Android 應用程式!

00193

00193

在較早之前有消息指, Samsung 即將會發佈首部採用 Tizen 系統的入門平價智能手機 Z1, 雖然價錢只不過是約 700 港元,但 Z1 由於採用全新系統,所以有很多人認為支援的 Apps 並不多,倒不如付出多點金錢去購買 Andriod 手機,不過現在有消息指 Z1 將可以運行 Android App ,相對上提高了 Z1 的吸引力。

 

Samsung Z1 用家可以在 Tizen App Store 下載 OpenMobile 所推出的 Application Compatibility Layer(ACL),安裝後便可以使運行 Tizen 系統的 Z1 用到各種 Android Apps,而且有人還發放了安裝教學短片,顯示 Android 版WhatsApp 如何在 Z1 上運行。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QaJEwQ-0e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