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在 MWC 2015 上亮相? Sony Xperia Z4 或採用 8 核處理器!

Xperia Z4

Xperia Z4

早前有傳 Sony 全新旗艦手機 Xperia Z4 將會在 MWC 2015 上發佈,而近日有傳聞指 Xperia Z4 有機會會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八核處理器,以及支援 LTE Cat 9 制式,並且在日本已經獲得三間網絡商的認證。

 

根據 Gsmarena 的報導指出, Sony Xperia Z4 或將配備 5.2 吋 TRILUMINOS 螢幕、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八核處理器,支援 LTE Cat 9 、 802.11ac Wi-Fi 制式以及 VoLTE。據稱, Sony 亦將會推出 Z4 Ultra 及 Z4 Compact,或許亦會跟 Z4 一樣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八核處理器,但規格則略為不同,不過由於 CPU 貨源短缺的關係,Z4 Ultra 和 Z4 Compact 未必能與 Z4 一起現身。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