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設計「被咬了一口的蘋果」?就是這個他!

Steve Jobs

著名科技公司蘋果,他使用的logo 一直讓所有人非常印像深刻,就是使用「被咬了一口的蘋果」設計,現在就為各位介紹「被咬了一口的蘋果」logo 的設計師,他名為Rob Janoff。

Steve Jobs

Rob Janoff曾為多家科技公司設計過產品,Steve Jobs 親自邀請Rob Janoff為公司設計logo,Rob Janoff繪制了一個蘋果的圖案,但 Steve Jobs 並不滿意,希望蘋果圖案上能出現一個缺口,讓logo 看起來更像蘋果,而不是櫻桃。

jannoff

Rob Janoff按照要求對logo進行修改,最後「被咬了一口的蘋果」的logo 出現了,完整輪廓誕生,被使用至今,Rob Janoff設計的蘋果logo還包含彩虹背景,原因是讓產品富有人性化、看起來更友善,還能突出 Apple II 電腦能夠展示彩色圖片的特點,是 Steve Jobs。

Apple logo-1

蘋果的彩虹logo使用了21年,使用在Macintosh、PowerBook、Newton等多款經典產品,直到1998年 iMac 發佈後,它才被替換為半透明的粉藍色logo。粉藍色logo沒有使用太長時間,同一年被更換為純黑色,使用3年後再度更換為像 iPod 一樣的高反光銀白色版本。

Apple logo-2

6年後,蘋果推出iPhone蘋果將logo改為鍍鉻效果,配合iPhone的金屬機背設計,直到 2013年設計師 Jony Ive 接手設計 iOS 系統使用者介面時,蘋果就將logo 改為平面化設計的白色蘋果。

Apple logo-3

Apple logo-4

Apple logo-5

Apple logo-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