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除垢新技術!效率高但價格卻很…

vbdk0R

近日英國《鏡報》報導,愛爾蘭的一家激光公司 LaserAge 宣佈,他們研發出一款全新的激光技術,可以利用這種激光進行除污垢的工作。可以讓有硬殼的表面,如金屬或是大理石表面,把表面上的污垢分解成小顆粒,並透過高能量的激光把小顆粒燃燒得一乾二淨。

vbdk0R

LaserAge 的負責人 Leo Sexton 表示,他們曾經對食品工廠的機器成功進行除垢清潔,有效清潔含糖的污垢。除此之外,亦可加以乾冰急凍金屬或是超聲波的技術,配以激光技術,可以有效清除一些無法直接以水清洗的表面,如具歷史價值的文物,在除垢的同時保護被清潔的表面。不過,可能由於這種技術是比較新的產品,清洗一次所需的費用由 4萬5千歐元起。

img2015011811441210
清除大理石污垢
img201501181144097
清除紙上的鉛筆痕跡
img201501181144026
清除不鏽鋼表面污垢
img201501181144015
清除金屬污垢
img201501181144014
清除車漆
img201501181143592
清除金屬表面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TFsLsNPQhs?rel=0&controls=0&showinfo=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