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傳記的句號!著名雜誌 MacUser 宣佈停刊!

SadMac l

現在由於科技發展,讓用戶接收資訊的方式,由紙張改成電子,亦有不少傳統傳媒因此結業,而現在,以蘋果為主題的雜誌 MacUser 宣佈停刊,今個星期五推出的2015 年 2 月刊是最後一期MacUser。

SadMac l

MacUser 雜誌社位於倫敦,自 1985 起發行,已經有 30 年歷史,最出名的是滑鼠評級系統,MacUser 由出版界傳奇人物 Felix Dennis 創立,Felix Dennis 創立了男性潮流雜誌 Maxim 和音樂雜誌 Blender。

Apple Confirm Retina 5K iMac shipment delay_00

Dennis Publishing 高層 Ian Westwood 表示:「 MacUser 成就了公司今天的業務,幫助我們成為英國最大的科技出版社,停刊MacUser這個決定非常困難,由於市場情況非常有挑戰,這種結果也難以避免。」

Apple CEO Tim Cook speaks during a presentation at Apple headquarters in Cupertino in this file photo

MacUser 團隊以一張 Mac OS icon ,顯示著悲傷表情來作為結尾,MacUser 雜誌是過去6個月中第二家停刊的雜誌,Macworld 去年 9 月停止發行紙雜誌,改為電子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