磚塊的迷宮!每一步也是關鍵!

puzzle

puzzle

喜歡益智解謎遊戲的大家,又是你們的福利了!本週推出了一隻讓人感到清新的遊戲,名為「Tile Enigma」,大概就是一隻磚塊的迷宮吧!免費遊戲就不妨試試玩吧!

遊戲內容結合了反轉,組合以及滑動,玩法非常特別,但是就非常好玩呢!主要的操作,第一就是用手指將磚塊向你想的方向移動,這個磚塊就會翻轉了顏色,就如藍色轉為黃色,可以說磚塊有兩面,一面是藍,一面是黃。不過就要在磚塊附近有空檔位置才可以使用。第二個就是點擊翻轉,用兩隻手指在橫行或直行點擊,就可以令磚塊全部轉色了。你的目標就是要令同顏色的磚塊相連,之後磚塊中間就會出現一些紋,在介面底下每一橫行和直行都有了紋就算是獲勝。可能說明得不太明確,玩了才能更加明白呢!說實話,你一定要活用以上的兩種操作,以及計好步數,才有機會順利破關!

puzzle2
雖然簡單,但真的會用盡腦汁了。
puzzle3
大量關卡,破得了麼…?
  • 應用名稱:Tile Enigma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