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力的測試!無盡的圓點旋轉!

revo

revo

虐心遊戲大家也玩過不少,這次要介紹的遊戲就是一隻比較複雜的遊戲,名為「Revolus Orbital Dash」,遊戲的內容是有很多線的影子。遊戲內有一小圓點,另外有一個圓心,這一個圓心是會移動的,小圓點會跟著一條不規則的軌道前進,你需要做的就是把握時機點擊屏幕放大或縮小圓點旋轉的半徑,讓小圓點避開路上的障礙物,玩上來其實非常不簡單,因為真的會玩到力不從心呢!首先是尖刺和尖刺間的距離是非常短,很容易就會撞上了。另外就是對圓點的半徑慢一點都會控制不到位置,真的非常考驗集中力和眼力呢!遊戲畫面雖然只有沉色,大概你玩的時候也不會太在意吧。Game Centre 也支持這遊戲,不妨和朋友比拼一下吧!免費的遊戲有著不錯的表現呢,大家快點收下吧!

revo1
要看準機會才能躲得到哦!
revo2
冷靜應對眼前的所有障礙!
  • 應用名稱:Revolus-Orbital Dash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