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逐山頂之位!為求成為羊中之霸!

goat

goat

再介紹一款頗為活躍的遊戲給大家,名為「GoatPunks」,遊戲的主人公就是一只好勇鬥狠的羊不斷勇闖一座高山,絕對非常勇敢!快點來感受這一隻羊的勇敢之處吧!限時免費中,不要錯過!

在爬上高山的時候,正因每一座山上都有一個王者,為了保障被奪王位,他會不斷從上面發射大炮,不擇手段為求把我們擊落,另外,不只你想去爬上山,其他羊也會衝上去,我們也必需小心他們的攻擊!兩樣的攻擊令你更難上得到山頂!遊戲的畫面都做得不錯,卡通而又立體的效果讓人愛不釋手,加上背景音樂的配合,絕對讓你能代入角色呢!快點來收下吧!

goat1
快來稱霸山頂吧!
goat2
用敏捷的動作避開王者的攻擊!
  • 應用名稱:GoatPunks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