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名為 HTC Hima ? HTC 將會在 3 月發佈全新旗艦手機!

htc 2

htc 2

每年舉辦的 MWC 都會是手機界最矚目的盛事,而今年 MWC 2015 將會於 3 月 2 日舉行,而 HTC 最近就表示,將會於 3 月份舉行的 MWC 2015 上舉行發佈會,相信 HTC 新一代旗艦手機將會在發佈會上亮相。

htc 1

 

HTC 近日發出的邀請函上只寫上 「 utopia in progress 」和宇宙背景,並沒有透露更多有關新產品的消息。有傳 HTC 新手機將名為 HTC Hima 的手機,它將會是 HTC One M8 的後繼機,而較早前傳聞指 HTC Hima 將會採用 Snapdragon 810 CPU、 5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屏幕、3GB RAM 、2840mAh 電量及運行 Android 5.0 HTC Sense 7.0 介面、主拍攝鏡頭將設置 1/2.3 吋的 2,070 萬像感光元件,而前置鏡頭則配置 1,300 萬像素或 400 萬像素的 Ultra Pixel 相機 。

 

 

相信,我們要等到 3 月 HTC 在 MWC 的發佈會才會知道發佈的會否是 HTC Hima 還是其他產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