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遊戲無敵了!這就是傳說中的怪物級顯示卡!

GM200 400 A1 1

有使用 PC 作為遊戲主機的用戶都知道,遊戲在 PC 中運行畫面是否流暢,當中最重要的就是顯示卡的效能,而為了可以讓用戶有更進一步的使用體驗,近日有圖片流出,是 Nvidia 公司下一代最強遊戲顯示卡,GM200晶片。

GM200 400 A1 1

根據 wccftech 報導,早前有消息顯示, Nvidia 公司將會在短期內推出最新款的遊戲顯示卡,名為 GeForce GTX Titan X,現在就有該顯示卡使用的核心 GM 200 照片流出,顯示了GeForce GTX Titan X的部份規格。

GM200-400-A1-4

從圖片中可以看到,新一代顯示卡核心編號為 GM200-400-A1,證實傳說中 GTX Titan X使用的代號是真實的,生產日期為2014年第40周,大小與上代GK110差不多(GK110可是個71億晶體管、561平方mm 的怪物…)。

GM200 400 A1 3

顯示卡專用 RAM 將會使用SKhynia的單顆容量4Gb(512MB)晶片,標準頻率7GHz,正反面各有12顆,代表有6 GB GDDR5 RA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