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工出現問題? 部份 Nexus 6 用家指機背殼出現鬆脫情況!

Nexus 6 defective back plate

Nexus-6-defective-back-plate-694x444

其實喜歡 Nexus 系列的用戶不外乎是因為可以最快得到系統升級,雖然由 Nexus 6 起的價錢並不再親民,但仍有不少用戶會轉用這部手機。最近,外國媒體 Phandroid 報導稱,有部份用家指電池出現漲起情況,導致本來不能拆除的機背殼出現鬆脫,有可能出現危險,投訴造工出現嚴重問題。

 

有些用家還指出,從包裝盒拿出 Nexus 6 時,機背蓋竟然已經有鬆脫情況,而 Motorola 的技術人員亦表示,他們得悉部份用家出現機背蓋鬆脫問題,不過並未有提供解決辦法。其實,機背殼出現鬆脫隨時會有爆炸的危險存在,建議用家在購買 Nexus 6 時必須檢查清楚,避免有危險發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