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了就沒有!本周仍在限免工具 Apps 精選!

freeapps1
Scanify Plus00

Scanify Plus!用 iPhone 就能簡單將文件轉成 PDF!

有在辦公的網友應該都有遇過需要將文件轉成 PDF 的時候,這時一般人的選擇通常就是文件掃描器啦!不過或許你可以用更簡單的方式來將文件存成 PDF 檔案,而這簡單的方式就是用你的 iPhone 相機來充當掃瞄器。僅要簡簡單單的幾個步驟,你就可以擁有一完美的 PDF 文件檔囉!

 

cycl04

【限免】神奇!用 iPhone 6 震動功能拍出最完美的全景照!

早前我們報導過 Cycloramic for iPhone 6 這套極具創意的 360 全景照拍攝神器!反應熱烈!不過由於是收費 US$1.99,所以未必所有人也下載了。不過神奇的事情每天也可能發生!今天 Cycloramic for iPhone 6 竟然限免!快快快快來搶!!!

 

Symbols00

iOS 不能輸入的特殊符號也可以用這套 App 輸入了!

現在許多人跟其他朋友之間交流時,往往都是透過即時通訊軟體來進行文字對話,不過有時候只用文字輸入似乎有點不夠或不專業,因此符號的存在就格外重要。
translatedkeyboard

原價 US$3.99!邊輸入邊翻譯輸入法 Translated Keyboard Pro 限免!

這套名為 Translated Keyboard Pro 的 iOS 8 輸入法跟早前本站推薦的 Slated 可謂功能完全相同!同様可以助你在 WhatsApp/LINE/FB Messenger 溝通時,以英文輸入,然後以日文、韓文、法文等外語進行輸出,這様跟外國人溝通會簡單得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