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演員的 iPhone 內竟然有蟲爬出來?原因是太「愛惜」手機了!

Bette Midler

蘋果的智能手機 iPhone 有不少消費者購買,當中包括有國際巨星及藝人在使用,而近日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美國百老匯音樂劇影星Bette Midler日前表示,自己使用的 iPhone 中,竟然爬出了一條可愛的蟲。

Bette Midler

據Phone Arena的消息,Bette Midler習慣將自己的iPhone放在洗手間(不要想錯….),結果不小心進水,立即將自己的iPhone放在大米中,第二天就發現了,一條可愛的蟲,在耳機孔爬出來,而且縫隙中卡住米粒。

Bette Midler 0

手機進水之後放入大米中弄乾,的確是一種有效的應急方法,不過Bette Midler似乎有點過火了,在放入大米前一定要用紙巾或紗布包著 iPhone,否則很容易出現像Bette Midler的 iPhone 所見的情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