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創意!外國人以 LEGO 製作 Iron Man 的手臂!

i2

相信大家都知道 LEGO 的組合性相當高,有想像過 LEGO 也可以製作 Iron Man 的手臂嗎?近日外國媒體 Metro 報導,塞爾維亞一名男子 Milan Sekiz 以 3000 多塊 LEGO 製作出仿 Iron Man 手臂,而且最特別的是,整個手臂也是可以活動的。

i2

雖然這個 Iron Man 的手臂沒有配備小型導彈、紅外線或是手掌的一個制動裝置,不過其做工仔細,外形上亦可與電影中的 Iron Man 媲美。製作者 Milan Sekiz 表示,他十分滿意自己的作品,同時希望日後可以製作出一整套 Iron Man 的裝甲。

i1

i4

i3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tqHnHeeo4w?rel=0&controls=0&showinfo=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