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評 2014 年最佳遊戲主機!稱霸的竟然是它?

xbox ps4 wiiu composite

現在新世代遊戲主機已推出一段時間,包括 Sony 的 PS4、微軟的 XBOX One,及任天堂的 Wii U,相信絕大部份用戶都會在 PS4 及 XBOX One 之間2選一,不過近日福布斯 2014 年最佳遊戲主機卻是 任天堂的 Wii U。

xbox-ps4-wiiu-composite

毫無疑問,PS4 和 Xbox One 都是目前效能最強的遊戲主機,去年也推出不少遊戲大作,銷量也非常理想,不過福布斯卻將Wii U 評為2014 年最佳遊戲主機。

nintendo_wii_u_gamepad_detail

主要原因是因為 Wii U 主要靠遊戲作品,例如人人愛玩的bayonetta 2、zelda 系列及大乱闘スマッシュブラザーズ都相當吸引,並不是 PS4 及 XBOX One 可以比上的。

EA-Sports-Active-20-Arrives-for-Wii-PS3--Kinec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