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伯斯傳》終於開拍!從「車庫」回到傳奇的開始!

Jobss Garage

Jobss Garage

  去年,最新一部的《賈伯斯傳 / 喬布斯傳》可說是風波不斷,先是索尼影視棄拍之後,便由環球影業接手。接著卻又發生找不到演員來飾演賈伯斯。好在導演 丹尼·鮑伊 最後仍沒有放棄《賈伯斯傳》,如今這部電影終於到位於加州洛思阿圖斯的 賈伯斯 舊家車庫中開拍。

  有趣的是在 2014 年底,賈伯斯 的好友 史蒂夫·沃茲尼克 才說過那間車庫被神話的事,但在電影出來之前,也不知道劇組到底會如何呈現該車庫。不過也有人在拍攝現場發現了復古的東西,看來劇組也打算將車庫佈置成過去的模樣並大肆描寫一番。

  該部電影目前確定由執導過電影《貧民百萬富翁 / 一百萬零一夜》的導演 丹尼·鮑伊 執導,而飾演 史蒂夫·賈伯斯 的男主角則是曾在《X戰警:未來昔日 / 變種特攻:未來同盟戰》演出的 麥可·法斯賓達,史蒂夫·沃茲尼克 則是由著名喜劇演員 賽斯·羅根 飾演。

Steve Jobs

  在這部《賈伯斯傳》之前,2013 年由 艾希頓·庫奇 所主演的電影《賈伯斯》並不是改編自 沃爾特·艾薩克森 撰寫的《賈伯斯傳》,而這部由 丹尼·鮑伊 執導的同名電影才是由本書改編而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