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驗了?蘋果高層:不敢相信Google竟認為正常人會使用 Google 眼鏡!

steve martin the jerk glasses

蘋果市場部主管 Phil 對於產品市場相當了解,而面對 Google 公司早前發佈的 Google Glass,曾表示該產品並不會有人使用的,而現在,Google停止接受Google  Glass的訂單,並關閉「Explorer」軟件開發項目,看來蘋果市場部主管的預測應驗了。

Google-glass-explorer-play-store_01

根據 businessinsider的報導,蘋果公司的市場部主管曾表示,「我真不敢相信他們(Google)竟然認為有人(用戶)會戴這種東西。」,郵件在 2012 年推出,正正是Google Glass 剛剛發佈的時間。

googleglass

筆者認為,Google Glass 的概念相當好,但在目前的科技中,並沒有足夠的硬件可以配合Google Glass 的概念,最簡單就是續航力極短,操作上難以控制裝置,都是Google Glass 不受歡迎的原因。

steve martin the jerk glass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