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物推金幣!在日式祭典的氛圍中開心推金幣!

go dang dekyara jiri koindepazuru00

go dang dekyara jiri koindepazuru00

  日本的祭典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參加過呢?那種氛圍真是讓人羨慕不已,但今天,你就將在這款遊戲《ご当地きゃら祭り コインdeパズル》裡參加日本各地的祭典,並遊玩風靡許多玩家的推金幣遊戲。我們要利用在個關卡中達成條件,就可以蒐集到日本各地的吉祥物喔!

  遊戲說穿了,其實就是一款充滿日式祭典氛圍的推金幣遊戲,和其他推金幣遊戲玩起來有種截然不同的氣息。而且在關卡中,我們要推的可不只是金幣,我們得要把關卡中的指定物品推落到螢幕底下的箱子裡才行,此外關卡中的金幣數量也會有所限制,更別提有些關卡的機台還會有障礙物等著玩家呢!

  最後當然還是要提一下遊戲中的吉祥物啦!這些吉祥物都是日本各縣市中專有的吉祥物,每一隻都可愛到不行,有靜岡縣濱松市的「出世大名家康くん」、群馬縣的「ぐんまちゃん」、埼玉縣深谷市的「ふっかちゃん」或是栃木縣佐野市的「さのまる」等等,這些可愛的吉祥物等著你來收集,還在等什麼呢?快來玩《ご当地きゃら祭り コインdeパズル》吧!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軟件名稱:ご当地きゃら祭り コインdeパズル
  •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