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貪食蛇!難度會達到什麼程度?

snake

snake

遊戲界有無窮無盡的創意去吸引你嘗試新事物,經典的遊戲如迷宮,俄羅斯方塊也給人們創出了不少新的玩法。今天要介紹的就是新型的貪食蛇,較原先的玩法更為益智,喜歡貪食蛇的就收下吧,限時免費中!

遊戲一共有四個模式,每個模式有 12 個簡單至更難的關卡。第一個是普通模式,當貪食蛇吃下不同顏色的食物後,可以改變自己的顏色,令自己可以穿過和自己顏色不同的牆壁。第二個是雙子模式,就是要控制兩條貪食蛇一同共渡難關。第三個就是填充模式,就是每吃一個食物,貪食蛇的身體就會更長。而最後一個就是混合模式,就是將以上三個模式加在一個遊戲!究竟有多麼困難,就要靠你們自己去體驗哦!

snake2
即使是原本的玩法,也不容易玩得贏哦!
snake3
終極的玩法!終極的策略!
  • 應用名稱:Sushi Snake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