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感到麻煩的迷宮!出口到底在哪裡?

3D

3D

平面迷宮已經會讓大家非常頭痛,不知道你有沒有想過立體的迷宮又會是那樣的麻煩呢。沒錯!今天要介紹的是立體迷宮遊戲「ColorMaze 3D」,加上不同的顏色,令你眼花撩亂呢!做得不錯的是遊戲的創意,竟然會有如此難玩的迷宮。上架以來首次限免,值得大家去嘗試哦!

遊戲都會以簡單來開始,讓你熟習後才進入更難的階段!而你就是一個小球,遊戲操作以陀螺儀和重力感應去控制,你只要控制視角和方向,小球就會順應你的意思去走了。這個遊戲當然沒有這麼簡單!當小球進入某個區域時就會變色,假如藍色,就要找藍色的出口才算勝利,不然就是再找出口了哦!充滿智慧的遊戲,大家就快快收下吧!

3D1
令到我非常混亂呢!!!
3D2
只要有恆心就能勝出…嗎?
  • 應用名稱:ColorMaze 3D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