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記賬軟件!助你策劃生活費用!

5coins

5coins

不知大家有沒有記賬的習慣呢?小編我就有了,其實記賬有很多好處呢,當你在想有些錢不知用在那裡時,你就可以找很到哦,那樣你就不用擔憂了。如果你覺得手寫麻煩的話,這個 App 就適合你了,「5coins」是一個簡潔又美觀的軟件,絕對適合想要簡單快捷方法的你使用!限時免費中,有興趣的就收下吧!

App 內使用了清新的色彩作背景,日常生活的費用也可以一項一項填進去,時間也可以紀錄在內,讓你可以找回紀錄,一天或一個月總共用了多少錢。簡單的介面令你可以更容易上手,小編是用慣了這一個 App 哦,另外,這個 App 也支持中文顯示,不要錯過哦!

5coins1
簡單的界面,詳細的紀錄!
5coins2
計算一下會剩下多少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