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 iOS 8.1.3 使用體驗!蘋果再向員工發佈全新測試版本!

ios 8 1 3 will be released later 00

蘋果正在測試最新的 iOS 系統版本 iOS 8.1.3,為了可以讓用戶在使用正式版本時可以更穩定,蘋果邀請了旗下 Apple Retail Store 員工來測試,現在再有新的消息顯示,蘋果向Retail Store 員工推出第二個 iOS 8.1.3 測試版本。

ios-8-1-3-will-be-released-later_00

根據 MacRumors 的報道,蘋果向旗下 Apple Retail Store 員工推出第二個 iOS 8.1.3 測試版本,代號build 12B466, iOS 8.1.3 不會包含新功能更新,主要修復一些已經存在的 bug。

8 1 3 15jan15

蘋果的 iOS 8 推出後,因為出現多次重大的錯誤,讓不少用戶不滿,現在蘋果為了讓用戶可以有更優質的使用體驗,在推出前將會經過多次測試,讓 iOS 8 可以重新取得用戶信任。

Apple_IBaM iOS App incident-aware-mobilefirst-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