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CEO:絕對有信心讓 Apple 繼續使用 Intel 處理器!

Intel

早前有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未來的 Mac 產品中棄用 Intel 處理器,改由自家基於 ARM 架構研發的處理器,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指出,Intel CEO 表示,絕對有信心讓蘋果繼續使用旗下處理器。

1tb-iphone-in-intel-3d-nand-clips_01

Intel CEO接受 CNBC 採訪時表示:蘋果總是選擇有能力為提供最大性能和創新的供應商,蘋果再在這些基礎上進行創新,我們的工作是繼續提供這部分設計,比我們的競爭對手做得更好,讓蘋果想用我們的零件。」

Intel

另一方面亦對 ARM 處理器作出回應:我們聽到同樣的傳言,如果我們不理會這個消息將會是我們失職,我們努力創新,使蘋果繼續尋找我們作為供應商。

intel a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