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輸速度緊貼 4G ! Gogo 推出新一代空中 Wi-Fi 技術!

JALGogo

JALGogo-694x521

在乘搭飛機漫漫長的旅途中,有 Wi-Fi 網絡可以上網已經是非常幸福美滿的事,但有沒有想過,飛機上的 Wi-Fi 速度有機會可以緊貼 4G ?最近,專門在飛機上提供 Wi-Fi 服務的 Gogo,最近就得到 FCC 許可,可以於多間航空公司的航班上,舖設名為 2Ku 的新一代 Inflight Wi-Fi 技術,並提供最高 70 Mbps 的下載速度。

gogo@AIX-Hamburg-2014-250-WEB-694x463

根據 Gogo 官方表示, 2Ku 天線可兼容目前的 Ku 技術,而他們該方案的成本比競爭對手為低,而且裝置高度只有 4.5 吋,除此之外,他們更表示,希望將來能夠結合衛星技術,並進一步傳輸速度提升至 100Mbps,如果可行的話,相信我們將來將會享受得到一個高速的空中 Wi-Fi 服務,讓航程更加充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