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追上 iPhone!傳 Galaxy S6 將用上類似 Touch ID 的裝置!

3041095 poster p 1 samsung may be planning to give its fingerprint scanners a touch id makeover

相信有試用過 Galaxy S5 的用戶都知道,這台手機雖然配備指紋解鎖,但指紋掃瞄器需要以滑動的方式使用,除了相當不方便之外,準確率亦相當低。近日外國媒體 SamMobile 報導,Samsung 將會在 Galaxy S6 上,用上與蘋果 Touch ID 使用方式相似的指紋掃瞄器,用戶只需輕放手指到 Home 鍵之上,便可輕鬆進行解鎖。

3041095-poster-p-1-samsung-may-be-planning-to-give-its-fingerprint-scanners-a-touch-id-makeover

消息中指出,Samsung 將會增大未來 Home 鍵的尺寸,將配合全新的指紋掃瞄器。不過,消息中表示目前不清楚 Samsung 將會採用那一家指紋識別的供應商。作為參考,蘋果收購了生物識別技術公司 AuthenTec 後,成功在 iPhone 及 iPad 上推出 Touch ID,把指紋解鎖的技術帶進智能裝置的領域中。

ios-8-tips-two-finger-one-touch-id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