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員工:信任 Tim Cook!他能開創更好未來!

蘋果在2014年,推出了全新設計的 iPhone 6 ,全新產品線 Apple Watch,最強大的一體式電腦 iMac 配備 Retina 5K 顯示屏,讓蘋果過了歷來相最成功的一年,而現在一家市場研究公司的最新報告顯示,蘋果公司內部的樂觀指數最高,表示 Tim Cook 的帶領下,蘋果會有更美好的未來。

a-lack-of-retina-5k-imac_00

市場研究公司 UBS 對美國幾家大型科技公司的員工進行問卷調查,讓他們評價自己公司,結果發現,蘋果員工對公司的評價遠高於其他科技公司,評分包括商業前景、文化、價值、管理層、CEO。

Tim Cook, Xi Guohua

Tim Cook 在眾多科技企業管理層中得分最高,各員工表示 Tim Cook 的帶領下會開創更美好的未來,相反 IBM 越來越不得民心,各項調查中指數超低。

tim-cook-for-world-aid-day_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