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需 VPN 或 Root 機!手機也可直接看優酷或土豆!

S36rZFQUzIiAFly6AABNCYmSAds12

現在優酷及土豆網都有不少的影片被 IP鎖所限制,在外地的用戶們都無法順利看到影片的內容,近日在 Google PLay 上,有人推出了一款名「Unblock Youku Tudou Iqiyi」的 App,用戶可以透過這款 App,無需透過 VPN 或是 Root 機,便可以輕鬆收看優酷、 土豆、樂視、愛奇藝、芒果TV等等大陸影片網站。

S36rZFQUzIiAFly6AABNCYmSAds12-800x500_c

用戶相當簡單,用戶只需透過 App 內的瀏覽器,在土豆或優酷等網站找到想觀看的電影或劇集,然後按「下載」的圖示,把影片下載到手機或平板電腦上觀看,便可以輕鬆破解 IP 鎖的限制。不過這款 App 則只提供 Android 的版本。

unnamed-2

軟件名稱:Unblock Youku Tudou Iqiyi
軟件類別:媒體與影片
下載位置: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