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攻擊 PSN 與 Xbox Live!駭客組織成員現遭英國警方逮捕!

Lizard Squad

Lizard Squad

  在去年聖誕節時,有不少人都遇到了無法連上 PSN 或 Xbox Live 的情況,原以為這和北韓的 Sony 攻擊事件有關,不過事後一自稱是 Lizard Squad 的組織則出面表示攻擊行動是由他們所發起。而他們的主要訴求是為了抗議那些不肖企業剝削無度,但此舉也影響到了眾多玩家。現在最新消息傳出,或許能從那些氣憤的玩家手中博得一點掌聲,因為一自稱為「Lizard Squad」的成員目前已遭到英國警方逮捕。

  英國一執法機構 The South East Regional Organized Crime Unit 在週五時宣稱他們逮捕了一名 18 歲少年,原因是該名男子被懷疑與去年聖誕節的網路攻擊事件有關。此外該名男子還被指控與一名為「Swatting」的事件有關。

Swatting

  SEROCU 的網路犯罪部門的領導人表示,該名男子曾透過 Skype 撥打惡作劇電話給美國官員,導致美國派遣 SWAT 部隊進行不必要的部署。而這次能夠成功追查並逮捕該名男子,SEROCU 也表示其實他們已與 FBI 合作多時。

  如今因為「Swatting」事件與聖誕節的網路攻擊事件,該名男子總算是付出代價,或許會讓不少因聖誕節網路攻擊事件而無法正常遊戲的玩家大聲叫好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