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遊戲品質!《Uncharted 4》可能將會有此決定!

uncharted4athiefsend

uncharted4athiefsend

  自從 PS4 與 Xbox One 發售以來,次世代的強大畫面與流暢度就令許多玩家津津樂道,然而即使擁有強大的效能卻並非無敵,在開發商的眾多創意之下,有很多內容依舊讓次世代主機難以招架,因此開發商也必須在遊戲內做出取捨。其中擁有龐大故事內容的《Uncharted 4 ( 秘境探險 4 / 神秘海域 4 )》的遊戲總監 Bruce Straley 就表示:「如果會影響到玩家的遊戲體驗,《Uncharted 4》可能將不會以 60fps 的流暢度運行。」

  Straley 表示雖然《Uncharted 4》已經有超過 30fps 的設計,但在目前的 Demo 版裡他們還是鎖定在 30fps。不過他們會為了開發出他們所想要製作的遊戲而不惜代價,只是如果利用 60fps 運行會影響到某些遊戲體驗的話,他們則必須站在開發者的角度來做出決定。

  話雖如此,頑皮狗開發的 PS4 版的《最後生還者重製版》就是以 60fps 的流暢度運行,也可以想見《Uncharted 4》的內容可能會比《最後生還者》還要來得更為豐富龐大。若玩家對《Uncharted 4》有興趣,也可以參見本站報導的《Uncharted 4》遊戲細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