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救 Google Glass!竟然找來這位重要人物接手開發工作!

googleglass

相信不少用戶在2013年還在期待 Google 最新的產品,就是穿戴式眼鏡 Google Glass的推出,不過發佈後一直在測試及改良,近來更有消息顯示,Google Glass 因為一些技術問題未能解決,因此 Google Glass 有機會胎死腹中,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指 iPod 之父已接手 Google Glass 的開發項目。

googleglass

根據 Mac Rumors 的報導,蘋果前員工,人稱 iPod 之父的 Tony Fadell將會接手開發 Google Glass ,提供“戰略指導,希望Tony Fadell可以將自己的經驗加到Google Glass,協助解決問題。

tony-fadell-nest

目前外界認為,Google Glass 最失敗的原因,就是未能吸引開發者為Google Glass開發軟件,加上電力問題,都是目前用戶最擔心的地方,相信Tony Fadell接手開發亦未必有幫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