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魔鏡也被欺騙了!天天 P 圖一鍵讓你的樣子變得最美!

tintinptou ios 00

tintinptou-ios_00

美圖軟件在中國十分受落,以偵測五官和身材,然後以一鍵變美樣子的功能,我們以前有美圖秀秀,現在選擇變多了。最近騰訊的一個名為天天 P 圖的 iOS 應用程式,在 App Store 排名突然提升,究竟他們有什麼板斧,吸引到追求美貌的人使用?

這個天天 P 圖功能雖然眾多,但仍然主打人像美容功能,似乎要向中國另一美圖軟件「美圖秀秀」挑戰。在人像美容介面,同時提供了兩種模式,一個就是修正樣貌的美容,另一個是進一步令面孔或身材變美的美妝。提供超過 100 種工具,從你的眼袋、眼眉、眼晴大小都可以修正,然後以美妝工具全自動為其上妝,而且自動偵測你的眼睛修正全自動,如果也嫌工具太多,應用程式也提供一鍵美容或美妝,然後按右上角一鍵儲存到手機之中。

tintinptou-ios_01

除了人像美容之外,還有不少相片拼砌的功能例如故事拼圖、趣味多圖功能,內超過 50 種功能,並提供超過 200 款圖片拼接的模板供下載。 tintinptou-ios_02

小編就為美圖作小量影片示範。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amYwV2sBLo]

應用程式名稱:天天 P 圖

支援平台:iOS

分類:修圖

下載地址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