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為了省錢決定關閉這個地區的所有店鋪!

sony store ca

面對 Apple 及一眾中國手機廠商的挑戰,傳統手機大廠正面對前所未有的挑戰,Sony 正是其中之一。早前 Sony 已因為入不敷支而出售旗下的 VAIO 個人電腦業務,近日更傳出他們連手機及電視業務也想出售。不過在出售業務之前,Sony 已經決定壯士斷臂,決定結束部分地區的所有店鋪!

sony_store_ca

Sony 加拿大日前宣佈,他們將於未來 6-8 個星期內關閉所有位於加拿大境內的零售店,受影響的 Sony 零售店共 15 間,分別位於亞伯達、大溫哥華區、大多倫多區、渥太華、蒙特婁及魁北克市,預計將會有 90 個員工受影響。

SON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