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這設計師!難道 Samsung 產品有可能更有蘋果風!?

samsung new smartphone with apple style 00

samsung-new-smartphone-with-apple-style_00

Samsung 始乎一直跟著蘋果走,從手機介面、膠殼,甚至部分功能例如指紋認證、Handoff 等等甚至是金屬殼,也跟著蘋果前進。今日蘋果風從不沒有離開 Samsung,最近因為一宗聘請,可能顯示 Samsung 連設計的風格也要跟著蘋果走?

Samsung 為了填補空缺,聘請了名為 Lee Don tae 的人作國際設計部的主管以及副總裁,坐陣 Samsung 設計管理中心,將負責設計 Samsung 的電子產品,包括手機。不過,這個人的出身,卻與蘋果有一點關係,因為他曾經是蘋果現時設計副總裁,人稱「首席設計師」的 Jony Ive 開設的設計公司 Tangerine 作行政總裁,曾經為 LG、豐田以及英航三間公司作設計,其中英航的「Z 形座位」客機成功提升 20% 座位數量。Samsung 能夠聘請他,聲稱如果提升 Samsung 產品的整體設計。雖然人事變動十分正常,但是 Samsung 在這個艱難時候挖走曾為 Jony Ive 工作的人,難道仍然想在手機設計上繼續追趕蘋果?無人知道。

 Lee Don tae
Lee Don ta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