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柔性電池登場!刻意毀壞也可正常供電!

FLCB.

現在的智能手機電池雖然比初推出時有了顯著改善,不過始終不能使用一整天時間,讓各大公司的硬件效能在耗電量的問題下限制了增長速度,為了解決這個問題,電池廠商ProLogium研發了一種全新的柔性電池。

FLCB.

由電池廠商ProLogium研發的全新柔性電池,可以將口香糖一樣任意扭曲,甚至在被切斷的情況下依然正常運作供電,可以有效防止電彩池爆炸,ProLogium這種新型柔性電池在厚度上也非常纖薄,可以說是為了未來的穿戴式產品而設計的。

FLCB

ProLogium目前迅速地將全新柔性電池技術推向市場,已經率先在HTC One Max智能手機上測試並使用,雖然這款機型並沒有使用柔性可彎曲設計。作為新型的電池技術,目前仍然停留在測試階段,ProLogium公司並未公佈具體商用計劃,不過相信在未來的一年內就可以投入市場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