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炒風打不死!絕處也可逢生!?

greed of man 11

雖然今天是先達各店的交貨日,但截至本文截稿為止,AOS 仍然一直開放所有 iPhone 6 及 6 Plus 型號供用家訂購,亦即代表相關炒風應該已經完結。但從先達各店的回收價走勢發現,過往熱炒的型號如細金 16、大金 64 等竟然仍有一點利潤,不過數目卻只有約 HK$100 左右。

據悉,出現如此情況的原因是由於過去數天的大跌價,導致大量散戶放棄取機,令市面散貨的供應量大減,縱使先達各店已收回不少公司貨,但仍然不足以滿足莊家的要求。另一方面,縱使 AOS 已開放任訂,但由於 AOS 貨到手需時,因此令部分熱炒型號仍然有利可圖。

不過不少職業炒家都認為這次的 iPhone 6 炒風已完結,當這次 AOS 的貨到手轉賣後便可正式收爐。

greed-of-man-11

本站已盡量確保以下的資料的最新狀態。但請注意在此列出的回收價只供參考,現場價或會與以下報價不盡相同,如有任何讀者因而蒙受任何損失,本站概不負責。

最新參考回收價 ( 17 : 00 ):

iphone6-price-0116-1700

iPhone 6 官方零售價:

16GB:$5,588

64GB:$6,388

128GB:$7,188

iPhone 6 Plus 官方零售價:

16GB:$6,388

64GB:$7,188

128GB:$8,08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