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al Xtreme 4!用你的極速與全世界車手較勁!

Trial Xtreme 400

Trial Xtreme 400

  極限運動之中特技摩托車算是最熱門的項目之一,而有許多人為了測試或展示自己的技巧,會利用各種複雜的場地來證明自己。然而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有機會體驗這種極限運動,但在《Trial Xtreme 4》之中,你不僅可以體驗這絕佳的極限運動,更可與全世界玩家較勁,看誰才是最厲害的極限車手。

  遊戲其實就和其他的特技摩托車一樣,玩家要利用加速、減速、前傾雨後傾等方式來操控車輛,並在複雜的道路中盡可能地加速與保持平衡。但不一樣的是,我們在關卡裡必須要與其他玩家一同較勁,也就是說你獲勝的標準不是既定的秒數,而是超越其他的玩家。

  只要玩家能夠在比賽中獲勝,就可以獲得金錢獎勵,這些金錢自然是用來購買升級車輛等道具,也才能在全世界的好手之中讓你脫穎而出。喜歡特技摩托卻不想要自己一個人嗎?那就來玩《Trial Xtreme 4》體驗與全世界車手競速的快感吧!

  • 軟件名稱:Trial Xtreme 4
  • 軟件類別:競速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