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ay: PvP!體驗二戰的重要戰役並贏得真實獎金!

D Day PvP00

D Day PvP00

  各位喜歡玩二戰的射擊遊戲嗎?在 D-Day 中,你將作為盟軍的先鋒參與二戰最重要的一場戰役,擊敗敵軍並保衛法蘭西。除此之外,你還能夠透過遊戲內貨幣或是現金下注,賭你自己能夠比其他玩家還要驍勇善戰,並贏得更多的現金獎勵。

  遊戲是採用 PvP 模式,不過若玩家不想用現金來下注,也可以用遊戲內免費贈送的 Z 點來進行練習戰,在練習戰中玩家將要對上來自四面八方的敵人,並在最後看誰能夠獲得高分。但不論輸贏玩家都可以獲得票券,當然獲勝的玩家還有其他額外獎勵。等到玩家收集到一定數量的票券之後,就可以用來兌換真實獎勵。

  當然獎勵只是額外的,遊戲最重要的還是這場精彩絕倫的戰役。遊戲有精準的操縱反應、高端的物理特效、大量互動式的環境設置和精心打造的震撼配樂。在激烈的戰鬥中,藉由高超的技巧將各種敵人摧毀殆盡!

  • 軟件名稱:D-Day: PvP
  •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