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ナイツ!結合各界傳說武將率無限士兵出擊!

Infinity Knight00

Infinity Knight00

  戰爭,永遠不會停歇。不過在遊戲的世界裡,鮮少有遊戲能夠重現戰爭的壯闊。但這款由 Square-Enix 最新推出的《無限∞ナイツ》卻真的重現了戰爭中那壯闊的人海,我們在遊戲裡將會獲得東或西方的傳說武將,從坂本龍馬、織田信長,乃至於三國的曹操、西方的聖女貞德等等,全都可以讓玩家納入這款遊戲之中。

Infinity Knight01

  遊戲故事始於死亡之後,在天上世界——第六聖界裡,各方諸強一爭霸主之位,而你則是其中為了成為王而覺醒的靈魂。但是這樣的你又將遭受什麼樣的命運,並且只會給予一統天下之王的女神的報酬又會是什麼?

Infinity Knight02

  不過遊戲要呈現的並不是武將之間的對決,而是戰場上那人海茫茫的壯闊場面。我們要利用簡單的操作,派遣士兵到戰爭前線為自己作戰,遊戲內的士兵之間也會有強度與屬性的差異,我們要針對士兵的火屬、木屬、水屬到弓兵、騎兵、步兵以及魔法兵等做出不同的反應,才能夠打出一場完美的戰役。

Infinity Knight03

  當然,除了士兵之間的對抗之外,我們有時還得對上超級巨大的 BOSS 敵人,他們可能是巨人、是魔龍甚至其他駭人的怪物,遊戲也將這些戰爭的魄力表現得栩栩如生,讓人在一場又一場的戰役中感到一次次的熱血沸騰。

Infinity Knight04

  不過隨著遊戲的進行,我們也會遇到各種愈趨強大的敵人,為了提升自己的實力,我們可以為武將進行合成或配給裝備,讓他們的技能與率領的士兵更為強悍。再不然,就在找些更強的武將英靈來為你作戰,這種與傳說並肩作戰,並試圖一掌天下的絕對權力,真是叫人欲罷不能啊!

Infinity Knight05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軟件名稱:無限∞ナイツ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